赤司丶幸酱在我的碗里不许出去

各cp本相关存放柜 微博名同lof名 欢迎闲聊 0202依旧在北极圈

【赤黄】第一次(同名歌衍生)

第一次

>>当你看着我 我没有开口 已被你猜透

   炽热视线从你异色瞳孔直直发出,穿过我身体的每一寸,脉搏快速跳动的感觉清晰得可怕。

  自指尖末梢想触摸你的冲动难以抑制,只能紧握双手,因为不确定此刻你目光停留是否只是一时冲动。

  平日里能言善辩,近乎聒噪的我胆小怯懦遁入地下隐藏无踪,现在该如何是好,该怎么做,才会让你明白,源于左边胸膛喷涌倾泻的感受?

  然而,当你声音响起的瞬间,所有顾虑都土崩瓦解。

  原来世界上最懂我的人,是你。

>>第一次我 说爱你的时候 呼吸难过 心不停地颤抖

  目之所及填满你的一切。焦虑紧张的表情,紧抿嘴唇,闪着光的金眸里目光游移不定,紧攥的拳头也掩饰不住身体的颤抖。

  游刃有余,笃定沉稳的我似乎不曾存在,只能将你牢牢锁进视线里。拼命传达,通过阳光铸成的通道。

  喉咙阻塞,密码未成形就夭折在半封闭的出口。

  我该怎么做,你才会明白,膨胀到左边胸膛狭小空间再也无法承受的洪流?

  然而,当我的声音响起的瞬间,所有困惑都烟消云散。

  原来世界上还有另一个特别的我,为你。

“凉太,我爱你”

>>还是没把握 还是没有符合 你的要求

  滚落脚边的橙色信念压碎了一片晶莹,无力感油然而生。

  浑身解数已使尽,迎接的依旧是最不愿面对的残酷结果。战场上犹存的尊严逼迫着自己决不能暴露多余的软弱。

  想要迈步踏着悬浮的阶梯前进,以为你的高度其实近在咫尺,原来全部都是幻想。坠落时,透过云层,悬梯残影依稀可见,可,你的身影,悄然消失。

  无法与你并肩的我,是否值得你驻足?

  迷茫席卷恐惧翻涌而上,橙色脉络延伸处相连的还紧密么?

  答案是你牵着线的那一头带着我,直到世界的尽头。

>>第一次我 牵起你的双手 失去方向 不知该往哪儿走

  从未思考过自责会是何种滋味,匆匆赶来遥望到孤单落寞的你,冒出无法言语的苦涩,红色源泉传来的痛楚是不能再真切的体会。

  仰望与被仰望者的区别,我与你明明只有短暂的距离,却在背对着的盲区里显得无比遥远,若是换算成时间相隔,是否还能挽回。

  顿时恐惧四散,傻傻冲到你面前,看见你丢失光彩凌乱的金发,我忽然手足无措。

  拉起你的手,似乎这样就能脱离黑色漩涡。

  街道在黄昏的沉寂里配合着默不作声,微风捎来些许凉意,你也感受到了吧,来自手掌贴合处地温暖。

  漫无目的的短促旅途,因牵着你的手,让我坚信,能到达世界的尽头。

>>是我自己想太多 还是你也在闪躲

  不曾计算过樱花飘落的速度,我所了解的是太平洋漂浮岛屿上被无限放大的你我之间的距离。

  光影糅合的车角,名为期待的心情挣扎着要汲取阳光,车门开启便倏地融入盛满橙色的空间,与我一同前行。

  阴影笼罩着的转角,不止是你熟悉的侧影,还有不曾见过你毫不吝啬的温柔,并非与我。完美地好似踩碎脚底粉色柔软花瓣的细微声响都会破坏的画卷。

  而我,偏偏想撕碎属于你却没有我的美好,而你,也注意到我。

  嫉妒展开的黑色羽翼,抵抗不住你平静的眼神,化作泪滴滋润泥土。

  逐渐渺小的背影,你是否也不敢直面浑浊不堪的我?

  我好想,要一个吻。

>>第一次 吻你深深的酒窝 想要清醒 却冲昏了头

  午后甜腻的气息包裹着整个鼻腔,桃红色的精灵踩着七彩钻石跃动不息。

  面前的人是那么像你,以至于不小心吐露出关于你的秘密,意料之内得到最真挚的祝福。

  你没有出声,我却感受得到直截的视线传递着突兀的寒意。

  转过头,似要剑拔弩张却伤痕累累隐忍痛苦的困兽正如虹膜里的你。该如何应对这样的你,我毫无头绪,故作镇定转身离去的下一秒后悔立即侵占每根神经,可你竟在转角阴影里隐藏了踪迹。

  昏暗灯光下你苦笑着索吻的模样是我最刺痛的记忆。吻上你的脸,微微移动便捕捉到柔软的唇,再也不能放开你是空白大脑唯一残存的指令。

>>如果真的选择是我 我鼓起勇气去接受

  无数种阻碍在脑海里早已排练数遍,真正来临的时候才恍然感悟无以为力的真正含义。

  推开门的刹那,不同于你冰冷家的温暖更刺激着我,迫切想要拥抱给你注入热量。

  总是怀疑又庆幸捉摸不定的命运转盘,被指针命中的为准备好的我能否陪你兜转成为一个完整的圆?

  深夜,一反常态狼狈不堪出现的你让我明白,原来对于爱情我们都只是磕绊学习的孩子,但是,因为是你,我永远不会放弃。

>>第一次你 躺在我的胸口 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

  迈出一直禁锢着我的冰冷建筑,释然是独有的感受。

  漆黑的深夜,心里却无比明亮,仿佛可以看到生命之初的光脉引领着我前进。

  窗口伫立的你是我生命里不灭的温暖源泉,嘴角的弧度越发明显。

  来自左边胸膛的沉重感传来,你我心最贴近的时刻,于此。 

  毫无谋略可言的棋局,也许会溃不成军,遍体鳞伤,但是,只要你还在身边,我就永远不会放弃。

>>那是第一次知道天长地久

  那一载,我们不过是十几岁的懵懂少年,初尝爱情味道的我们却无比确定,彼此就是生命的尽头。

评论